真相我喜歡擁擠有觸感的房間,勝過空蕩沒有依靠。所以床上的棉被絕對不低於兩條,否則也要是能滿滿包覆的大被子!我喜房屋二胎歡嘗試好多不同的食物,勝於吃大餐。所以逛夜市、吃小吃、熱炒店、自助餐、點日本料理,比吃一盤義大利麵或是牛排還租辦公室有吸引力。我喜歡看人、觀察生活、生態。所以逛傳統市集、商圈、追著昆蟲跑,比逛百貨公司有趣。我好怕突然的巨大的室內設計聲響,卻又喜歡節奏。所以路上突然來的貨車喇叭聲、東西摔破、尖叫聲,會讓我發怒發慌,可是諸如Rihanna的Don't 酒店兼職Stop The Music、Beyonce的Single Ladies、Leona 的Bleeding Love、Vitas的opera2此類我不知如何形容的 節奏明確的曲會場佈置調,或是五月天的為愛而生、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這類的抒情搖搖滾,是我的菜,但對重金屬搖滾肯定敬謝不敏。我龜毛,多借貸慮,太在意別人的看法、怕造成別人的麻煩,常下不定主意。每當被帶領著時就覺得很放鬆,有安全感。我喜歡成熟穩"重室內裝潢",有領導特質的男人,想到的人是CSI拉斯維加斯裡的Grissom,對照組是所有CSI系列班底。Grissom撤退之後我竟然居酒屋對CSI興趣缺缺......還有,在我活著的時候,我要減肥。月光奏鳴曲真的能夠讓我感到平靜...我的眼淚不掉了網路行銷...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票貼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x38hxxl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