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 BOOK【FACEBOOK】昨天搞了老半天才搞好FACE BOOK,先前猴子信用貸款就一直要我加入,但我總是說:『姑奶奶沒空啦!!』後來又有一堆人酒店兼職SEND邀請給我,有這麼好玩嗎??FACE BOOK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,但是澎湖民宿我是別人三請四邀才加入的。我看,現在PO文來介紹,好像也太晚了九份民宿吧!?大家應該都比我熟吧!!其實,說真的,有太多太多的網站我都有帛琉加入,But加入之後咧??沒有下文,就這樣放著荒廢.......加入這個辦公室出租真的好玩嗎??果真,加入後哇塞~~~好多朋友都有加入ㄟ,就連很久很結婚西裝久沒聯絡的朋友,也都有加入FACE BOOK,真有趣。但是我想,以我的辦公室出租三分鐘熱度應該撐不了多久,就又會荒廢了吧!!還沒有加入的人去玩面膜玩吧!!BY THE WAY~~好兄弟出門了,大家一切行事請小心。祝大家都術後面膜平安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x38hxxl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