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5位民工朋友快來領血汗錢 追蹤
  峨眉山市司法系統退休幹部帥熙俊,10多年前幫26位民工朋友討要了數萬元被拖欠的工資。但他想盡辦法尋找10多年,仍有5人沒來領他們的血汗錢。“這是10多年來,我感到最高興的一天!”昨日,在峨眉山市委組織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,帥熙俊終於找到其中一位民工李明霞,並陪同她一起去信用社辦理取款手續,親自將1057.2元交到了李明霞手中。李明霞說,“對她而言,1000元並不算多,但這份心意讓我很感動。這些錢我可能不得花,我要保存好,回家給我10歲的孩子講背後的故事,當活教材教育她。”
  “太好了!終於找到了一位。”隨行的工作人員說,通過成都商報的報道瞭解到帥熙俊的故事後,組織部決定協助老帥尋人,完成他的願望,“由於同名同姓的人太多,峨眉山市叫李明霞的就有20多人,好不容易才排查到。”與此同時,李明霞也提供了剩下4位民工的一些信息特征。對於接下來的尋找,老帥顯得更有信心了。
  成都商報記者 顧愛剛  (原標題:尋找10多年 終於找到了1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x38hxxl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