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喜歡你(上)第一章  高中的開始第一頁由紀:喂!玲美別跑那麼快,我快追不上了啦!!我是國中一年級的藤美由紀,今天是入學的第一天,我的超級麻吉──玲美和我讀同一所高中。其實我是來高中尋求真愛的,因為──平田寶,他是讀這個高中的,所以就努力考上這所學校喔!!玲美:ㄟ!由紀你看是─平田寶ㄟ!由紀:在哪裡ㄚ?在哪裡ㄚ?玲美:哈哈哈!被我騙了八,由紀。你怎麼這麼好騙阿!玲美是我從小的玩伴,我有甚麼事都會找她商量,她就像我的親姊姊一樣,所以我把她當成我的姊姊。但她每次都會騙我,惹的我又喜又氣的,真不知該把她當成朋友,還是把她當成姊姊。玲美:嘿!由紀,要不要去看看有甚麼社團,然後我們一起參加,順便看看你的寶是參加哪個社團好不好?由紀:寶他才不是我的呢!玲美:好啦!好啦!到底要不要?由紀:好啦!玲美你別跑那麼快嘛!等等我嘛!玲美:由紀你太慢了,社團都被搶走了啦!由紀:是你......呼呼呼...跑的....太快了..呼呼呼...啦!玲美:嘿!你看是寶ㄟ!由紀:真的是ㄟ!!第二頁平田寶──是我同一所小學的同班同學,因為他五官端正,又功課很好,所以我很喜歡他。玲美:ㄟ,妳趕快過去阿!由紀:嗯...寶你好嗎?寶:你是誰ㄚ?由紀:你...忘記我是誰了ㄚ?寶:請不要隨開幕活動便和別人搭訕喔!他竟然忘記我是誰,我是那麼的喜歡他,他竟然忘記我是甚麼人,我...我...好難過喔!由紀:玲美,他忘了我是誰,好過分喔!對不對?(哭了,嗚嗚嗚)靈美:沒關係啦!他說不定是一時忘記的啦!別難過,放學後,我們一起去吃聖代,好不好?由紀:嗯!好哇!(又露出甜美的笑容)(放學之後)由紀:玲美快一點,我們快去吃聖代啦!玲美:好啦!我在快了啦!(到了甜品店)服務生:請問妳們要些甚麼?玲美:我要一客巧克力聖代,由紀你要甚麼?(坐在那裡發呆)第三頁玲美:由紀,由紀。由紀:蝦米?玲美:你要甚麼啦?由紀:和你一樣的啦!服務生:就這樣嗎?玲美:是的。玲美:由紀,妳是不是還在想... ...早上的那件事情阿?由紀:沒有啦!沒有啦!聖代來了,我們快吃八!(玲美一臉疑惑的吃著聖代)玲美:那我們就各自回家八!由紀:OK!掰玲美:掰(由紀回到家裡)由紀媽媽:由紀,妳回來啦!媽做了一個很好吃的料理,想請你嚐一嚐。這是我媽,她超愛作一些料理,例如蛋包飯、拉麵、握壽司......等等。美紀:耶!姊姊回來了。楓:真的ㄟ!他們是我的弟弟和妹妹,藤美美紀和藤美楓,他們倆喜歡鬥來鬥去,所以只要我一回家就會很慘,因為他們兩個會吵我陪他們玩,所以我一回家就會馬上衝回房間,把門鎖起來,讓他們找不酒店經紀到我。第四頁(第二天的早上)由紀媽媽:早啊!由紀、美紀和楓,來!這是為你們做的早餐,超級豪華的早餐喔!由紀:媽,不了,我趕著上學呢!美紀:我也是。由紀媽媽:不行,嘿嘿嘿!(把全部的早餐塞進由紀和美紀的嘴巴裡)(到了學校門口)玲美:由紀你早啊!啊.......由紀:你早啊!玲美。玲美:由紀你怎麼了,怎麼肚子這麼大阿!由紀:因為早上我媽塞了一堆早餐給我,所以我的肚子就變的這麼大了。玲美:那該怎麼辦,要是被寶看到,寶不會笑死才怪,哈哈哈。由紀:你不要在幸災樂禍了啦!快來幫我啊!玲美:好的。(玲美帶她走進校園)玲美:ㄟ!由紀,是寶ㄟ!由紀:妳別再騙我了啦!我不會再上當的。玲美:是真的啦!(由紀抬頭起來看)由紀:真的是ㄟ!我該怎麼辦。玲美:假裝沒看到他,就好了。第五頁(由紀舊假裝沒看到他,可是寶卻說...)寶:前面那個胖胖的女生,請你減肥一下,好不好?讓人看了很想笑ㄟ!由紀:好丟臉喔!竟然被寶看到我最醜的一面,真是丟臉!玲美:沒關係啦!反正他也不會記得你是誰的,啊!我說錯話了啦!由紀:蝦米?玲美:喔~~沒事啦!我們進去教室八!由紀:OK!(午餐時間)由紀:嘿!玲美,你吃甚麼午餐啊?玲美:我吃美味的炸蝦大餐。由紀:好好吃的樣子喔!我的是──日本料理特餐。玲美:妳的看起酒店工作來也好好吃的說。由紀:真的嗎?你幫我吃ㄧ些好不好?因為我媽做的太多了,所以幫我吃一些好不好?玲美:OK!你可以拿一些去給寶吃啊!由紀:唉~~不行啦!他一定不會吃的啦!別夢想了。這時玲美已經把我的便當拿去給寶吃了,所以我就飛奔在玲美的後面,但是說時遲,那時快,玲美已經把便當交到寶的手上了啦!怎麼辦?我已經不想再被任何人拒絕了啦!玲美:由紀你快說啊!由紀:嗯~~~~寶這是我的便當,因為太多了,想請你幫我吃一些,如果你不想吃的話,也可以不要吃喔!第六頁寶:沒問題啊!我可以幫你吃。由紀:真的嗎?3Q,明天是星期六,你可不可以和我一起去遊樂園?寶:沒問題。由紀:請帶你的好朋友來,好嗎?因為我朋友玲美也會來。(由紀踩了一下玲美的腳)靈美:是啊!是啊!我也會去。寶:OK啊!由紀:謝謝!(放學之後)由紀:沒想到他會答應我欸!我好開心喔!我要去買一件新衣服,玲美妳陪我去逛街好不好?玲美:好啊!我也要順便買新衣服,為了明天迷到那群男生,我一定要買一件最時髦的衣服。我看到玲美的身上,有一股火燄在燃燒,好可怕的決心喔!(二小時之後)由紀:你看到心儀的衣服了嗎?玲美:還沒有ㄟ,那你呢?由紀:也沒有ㄟ。(二小時之後)由紀:我買到了超美的洋裝喔!玲美:我也買到了超美的衣服喔!由酒店打工紀:借我看看。第七頁玲美:好啊!你的也借我看。由紀:好的。(隔天早上)由紀:媽,我出門囉!掰!由紀媽媽:好!我好期待喔!希望可以早一點見到寶喔!由紀:嘿!玲美妳早啊!靈美:由紀妳早啊!由紀:咦?寶哩?玲美:不知道ㄟ?該不會是忘記了八!由紀:才不會哩!我相信他不會放我們鴿子的。玲美:是嗎?我真不敢相信,我們在那裡等了半小時了,寶還不出現,我在也等不下去了,我正要跑去找他的時候,我竟然看到寶和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在一起,我真不敢相信,他竟然忘了我們的約定,嗚嗚嗚......玲美:由紀妳怎麼了?由紀:妳看。(由紀的手指向寶,玲美順著由紀的手看)玲美:怎麼會這樣呢?我要去和他說清楚,講明白。(玲美一把抓住由紀,走向寶)玲美:寶,你給我說清楚,你不是和我們約好要一起去遊樂園的嗎?怎麼在這裡和這個女人談情說愛呢?第八頁夜舞:寶,她們是誰?寶:我也不知道。玲美:我們是昨天拿便當請你吃的那一個女孩啊!寶:喔~~對啊!玲美:你不是和我們約好了要一起去遊樂園的嗎?寶:喔~~~抱歉,抱歉,我忘了,現在去可以嗎?玲美:帶她一起去?寶:不行嗎?玲美:沒有不行啊!夜舞:初次見面,你好,我是原田夜舞。玲美:我是若宮玲美,她是藤美由紀。由紀:初次見面,你好。(玲美拉著憂傷的由紀,酒店兼職寶和夜舞一起走)由紀:玲美我們自己去玩,讓他們倆獨處,我們對他們來說只是電燈泡而已。(玲美對寶說)玲美:寶,我們自己去玩喔!寶:我們去做摩天倫好不好?玲美:好啊!我要和夜舞坐,那寶就和由紀坐喔!寶:我沒意見。夜舞:我也沒意見。這時,玲美小聲的對我說...第九頁玲美:在摩天輪上時,你一定要告白喔!由紀:謝謝妳。(他們上了摩天倫)由紀:寶,你...我...你...現在幾點了?寶:我沒戴手錶ㄟ!由紀:喔~~(到了最頂端)由紀:嗯~~你...我...我喜歡你。寶:蝦米?由紀:沒甚麼啦!寶:喔~~現在是最高點ㄟ!由紀:是啊!寶:聽說在這個摩天輪的最高點,向喜歡的人告白的話,就會成真喔!由紀:真的嗎?寶:真的。唉~~我也很想告白啊!可是我又沒這個勇氣。(鈴鈴鈴)由紀:寶,我接個電話。寶:喔!玲美:你告白沒?由紀:我說了,但他好像沒聽到ㄟ。玲美:蝦米?那妳再說一次。第十頁由紀:我沒有這個勇氣啦!玲美:好啦!好啦!那妳再坐一圈,就這麼決定了。(玲美和夜舞的包廂)靈美:夜舞,你應該知道寶的電話吧!夜舞:我知道啊!玲美:麻煩你給我他的手機號碼,好嗎?夜舞:OK!沒問題。(鈴鈴鈴)寶:我接個電話。由紀:好的。寶:喂?玲美:我是玲美,麻煩你再和由紀坐一圈,我會感謝你的,再見。寶:喂,不要酒店經紀隨便自作主張好不...喂!喂!喂!由紀:怎麼回事,摩天倫怎麼停了。寶:我也不知道ㄟ,大概是機器故障吧!由紀:怎麼辦?寶:只好等機器修好了再說吧!這時,我好害怕,沒有玲美在,我可能只是個迷迷糊糊的膽小鬼吧!以前只要玲美在,我就甚麼都不怕,但是現在只有我和寶而已,我真的好害怕喔!(寶走向哭泣的由紀,一把抱住由紀)寶:愛哭的小傢伙,我知道你喜歡我,我也喜歡你啊!從小學一年級開始,我就覺得你是我的公主,直到昨天開學典禮時,我才知道你和我同一個高中。第十一頁我是同一所學校的,當時我真的好開心,但是一直不知道你的名字,想找機會問你,可是又不知道要怎麼問,直到昨天看到你和玲美來到我們的教室時,我的就撲通撲通的跳,聽到你約我,我就豪不猶豫的答應了你,沒想到,今天早上,我的青梅竹馬從美國回來,說要和我一起出去,我就忘了今天要和你出去玩,所以就答應她了,我不是故意忘記的,是因為夜舞她一直吵著要和我出去玩,所以...所以...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抱歉。我喜歡你由紀:我也很喜歡你啊!我也是從國小一年級的時候,就喜歡上你了。(這時,寶捧起由紀的臉,朝她的額頭吻了一下)寶:這是給你的勇氣獎喔!(由紀朝寶的臉頰吻了一下)由紀:這是給你的告白獎喔!我...我...我終酒店工作於得到寶了,耶~~~寶:你看摩天倫修好了ㄟ!由紀:是啊!好開心喔!寶:欸!剛才的那一件事可別說出去喔!由紀:好啊!我們來打勾勾,說出去的就要被針戳一百下。寶:不,我們用成熟一點的方式八!!由紀:那要怎麼做呢?寶:這樣……chu kiss第二章  情敵的復仇第十二頁玲美:ㄟ!由紀,今天是情人節ㄟ!你有沒有對寶有甚麼表示啊?由紀:當然有啊!我昨天晚上可是做到很晚ㄟ,就是為了我的白馬王子啊!玲美:厚~~有了男友,就把你朋友給忘了啊!一開始我幹麻那麼幫你啊!唉~~由紀:當然不會忘記你的恩情,我有順便做妳的──友情巧克力喔!玲美:沒想到,你談戀愛,還會想到我喔!真是見色不忘友喔!由紀:當然囉!你可是我的恩人呢!玲美:快把巧克力拿去給寶啊!由紀:喔~~我都忘了。玲美:你和寶在一起以後,連記憶都被他感染了。由紀:是啊!玲美:幫我祝寶情人節快樂。由紀:OK!呵呵呵,我要把巧克力給寶ㄟ!咦?那個女孩要拿巧克力給寶ㄟ!那個女孩不是──夜舞嗎?她是轉學生啊?(夜舞把巧克力給寶,寶拒絕了)呼呼呼,還好寶沒有收下,這樣我的巧克力就有百分之八十的機率了ㄟ!(夜舞拿著她的巧克力,走出教室,還瞪了教室門口的由紀一眼)由紀:寶,這是我親手做的巧克力,請你收下。寶:謝謝妳,我可酒店打工以打開嗎?由紀:可以啊!第十三頁寶:我們一起吃吧!不然太多了,我會吃不下啦!由紀:好唄!我們倆一起吃我親手做的巧克力ㄟ!現在真希望時間停止,讓我一直享受,和寶在一起的感覺,現在的我一定是世界上最最最幸福的女孩。由紀:那寶我走了喔!寶:我送你回家吧!由紀:好啊!(寶和由紀一起走到校門口,夜舞看到了,就用腳把由紀絆倒了)寶:夜舞,你這是甚麼意思?夜舞:難道你忘了我們之前的約定嗎?寶:甚麼約定?夜舞:你看你,都忘記了我們之間的重要約定,都是因為由紀,這一腳是要向她宣戰。寶:我不管那是甚麼約定,但一定都不關由紀的事,所以請你不要把這件事情推到由紀的身上,謝謝。寶竟然為了我和青梅竹馬吵架,我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喔!真希望玲美也在場,這樣她也可以看到寶為了我和夜舞吵架,我好幸福喔!寶:由紀,妳沒事吧!由紀:我沒事啦!你放心。寶:沒事就好,來我扶你。我看到了夜舞的眼睛一直在瞪我ㄟ!我有做錯甚麼是嗎?夜舞:藤美由紀,你給我記住。(夜舞生氣的離開)(隔天)由紀:玲美,我好怕夜舞她的攻擊喔!!該怎辦呢?玲美:別太緊張,慢慢就會過去的。由紀:希望如此喔!!(寶站在由紀的教室門口)寶:由紀,你沒事吧?由紀:沒事啦!怎了?寶:因為我在走廊上碰到夜舞,她說會報復酒店兼職你,所以我才趕來你的教室啊!由紀:(笑)謝謝你,寶。寶:(不好意思的臉紅)ㄜ……沒甚麼啦!!(這一幕全看在夜舞眼裡,夜舞奸笑了一下就走了)(放學)藤野:由紀,有人找你到體育館喔!!由紀:好滴,3Q!(由紀獨自一人來到體育館)好害怕喔!到底是誰找我呢?啊~~~~~~~~~(這時,由紀被布袋套住了,還被拖到體育館的器具室裡關了起來)嗚~~嗚~~嗚~~這是蝦米鬼地方啊!!超痛的!!寶:由紀哩??藤野:剛剛有人找她,所以她就走啦!!寶:(小聲)糟糕,完蛋了!(趕緊跑去找由紀,發現她在體育館的器具室裡)(醫院)由紀:咦?我在哪裡啊?!玲美:妳在醫院啊!!由紀:是喔!我只記得有人把我關進器具室,但是後來好像有一個人救了我……好像……好像是……寶?!(寶睡在病床邊)玲美:是啊!因為你一直昏迷不醒,所以我們就把妳送來醫院,寶一直在你身邊呢!!由紀:(摸摸寶的頭,小聲的說)寶,謝謝你!(夜舞站在門口,咬牙切齒的看著那三個人)(由紀家)由紀媽:由紀~~(抱住她) 妳沒事吧? 由紀:媽我快不能呼吸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nbs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YAHOO!

創作者介紹

放假

hx38hxxlf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