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四川 心目中的麻辣鍋之王心目中的麻辣鍋排行榜,老四川毫不留情的打下吃過的所有店家!!我想它應該榮登我的美食排行榜榜首!!目前還沒有想到哪一家可以與它匹敵!!走進老四票貼川,那撲鼻而來的香味是鼎王沒有的。湯頭香、麻、辣,也是在鼎王的湯頭吃不到的。而老四川的白鍋跟蔬菜更是絕佳的組合!!!麻辣鍋也好、養生白湯也好,豐富的香料層次,只有宿霧在老四川才吃的到。 這是我第10次來了吧!(應該去弄張會員卡的)但只有這ㄧ次吃的很愜意,還可以玩相機。小菜好像比以前多一碟?我不太喜歡今天的牛蒡絲~ 特別的沾醬。我會加巴里島一點白湯和麻辣湯底。不過大部分都不會沾到它,因為食物經過湯底的洗禮,不需要再沾醬就很香~ 剛上桌的湯底,很多種配料在裡頭,香味撲鼻,食慾大開! 附贈一壺菊花茶。茶馬爾地夫壺非常的重,會打死人的那種~~~ 滿滿一整壺都是菊花,還有一個茶包,起來很香的茶。 誘人的白湯湯底!! 火辣辣的麻辣湯底!!!附贈麻辣河粉,看起來很嚇人,不過我覺得不會很禮服辣,香香的,麻辣,帶點酸。 健康五花豬。看起來很油,不過吃起來很清爽,我跟我的超瘦正妹同事都喜歡。 第一次點花枝丸。很紮實。不過點牛肉丸好像更划算,而且牛肉丸更西裝外套好吃。每來必點的豆皮,是濕豆皮。薄薄的,放白湯或麻辣都好吃。特別是放麻辣湯底,很入味。曾經跟正妹同事失手點過兩盤,因為太好吃了!大白菜、珊瑚菇和安格斯牛。想說五ARMANI花牛跟安格斯牛沒差太多,何不試試安格斯?結果我的肉片胃口在豬五花的部分就用完了...點兩盤肉實在是很恐怖...有點多哪!!!!!最後就是整鍋滿滿,服務生三不五時都來加湯,G2000一直維持九分滿的水面!!最後就是吃太飽....還好今天沒有點綜合蔬菜!最後甜點是刨冰,我習慣點酸酸的烏梅口味不加煉乳。 雖然老四川並不便宜(所以不能三天兩頭來啊!!),但西服是可以打包湯底(鼎王也可以),能打包這麼棒的湯底真是棒透了!!雖然花了不少錢,但只要加些蔬菜肉片就可以用這迷人湯頭打發之後的兩三餐,就當作是扯平吧!!(可見我有多愛它結婚西裝了!)
arrow
arrow

    hx38hxxl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